What’s New

【Incubatee Updates】Bardoru Group Limited | 不一樣的義乳.不一樣的美麗記號

2023/10/27

成立至今已有70年歷史的iF Design Award是設計界的其中一個至高榮譽。每年都有數千位來自全球各地的設計師、建築師,以及企業參與競賽,並由專家評估他們的設計。今年,DIP培育公司Bardoru Group Limited憑Bardoru Pad榮獲iF Design Award 2023(醫療產業類別)。

作為一個創新內衣品牌,Bardoru Group Limited希望能為乳癌患者打造方便配戴的多功能術後內衣,除了可為患者的術後生活減憂,更可助他們更快重拾自信。今次獲獎的Bardoru Pad是一款乳房切除手術後用的義乳,和一般傳統義乳大有不同。透過3D scanning 為客人度身訂造,達至左右胸部外觀對稱和重量平衡的效果,改善因術後而出現失衡的情況,避免引發腰痛、脊椎側彎等痛症問題。Bardoru在設計上也是別出心裁,功能性網狀結構令義乳更透氣,同時確保良好的支撐力,為使用者提供全天候的舒適感。「輕鬆機洗」的功能亦可替使用者免去繁重的手洗步驟,人性化十足。

期望未來有更多香港各界的設計頭腦闖出國際,讓更多有著不同需要的人繼續綻放他們獨有的美麗。